分享到:
蔡清平出席市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并讲话
【字体:   
市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蔡清平出席并讲话
12月29日,2021年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祝美清主持。
蔡清平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自觉,心系国之大者、厚植民生情怀,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处着力,突出聚焦重点、严防风险,聚焦问题、集中整治,优化服务、助推发展,坚决守住人民群众食品安全的防线和底线;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做到责任落实、工作保障、督导考核到位,不断提升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审议了《2021年度评议考核县(市、区)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工作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