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蔡清平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字体:   

1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清平利用周末时间带队督导检查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商场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消防通道保障得怎么样?”“安全员有没有配齐?”蔡清平先后深入信州区江南商贸城、万力时代广场和广信区国际家具城,重点检查了商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查改巡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蔡清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全市会议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行业监管,强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坚决守住守牢底线红线;要扎实开展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枕戈待旦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故能够第一时间高效、有序处置,全力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