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市本级2021年12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20211228001
【字体:   

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参考文本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 (至)20221

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至)2022年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采购项目

为校内教职工及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需采购相关设备一批。本项目包括办公接待室、心理阅览室、个体辅导室、家庭会商室、团体沙盘室、督导室、情绪疏解室、反馈放松室、团体活动室等的设备采购,主要用于学校心理测评、心理放松、心理宣泄调适、心理训练、个体心理咨询、团体心理辅导、开展心理活动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案例讨论、督导、培训成长之用。

42.6505

2022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饶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