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吴晓华对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检测评价工作开展调研
  •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3-06-04 10:25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工作,规范我市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的从业行为,提高技术服务能力和水平,6月2日下午,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吴晓华率委职业健康科一行赴玉山县对江西济慈检测有限公司开展了检测评价工作调研。


吴晓华现场查看了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工作场所及实验室、仪器设备,并对企业资质情况、人员素质、技术服务真实性及规范性进行了检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吴晓华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其立行立改。




在与机构主要负责人及质量、技术负责人深入交流时,吴晓华强调,职业卫生技术服务机构坚决服从党的领导,严格按照党和政府的要求,落实《职业病防治法》相关规定,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规范执业行为,提高自觉性,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依法依规开展职业卫生技术服务工作,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控审查;提升能力水平,加强业务建设,根据企业未来发展需要,组织专业人才外出学习进修,紧跟时代步伐,引进最新设施设备,实现可持续发展;持续优化服务,将服务作为生存之本,向企业提供职业卫生管理精准服务,把脉问诊、找准症结所在,切实维护企业劳动者健康权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健康保障。(职业健康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