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抚州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到上饶市开展耕地占补平衡相关工作调研
  • 来源: 上饶市自然资源局
  • 发布时间: 2023-05-25 08:34
  • 字体【      】

    5月23日,抚州市自然资源局一行到上饶市开展耕地占补平衡相关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金耀明副局长罗龙皂,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李华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与抚州市自然资源局就耕地占补平衡指标调剂管理相关政策制定情况以及政策施行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破解补充耕地后备资源匮乏现状,进一步强化项目后期管护,杜绝“非农化”“非粮化”,加快补充耕地项目整改进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交流座谈活动,双方对该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共性问题进行了相互学习与交流,不仅拓宽了双方工作思路,为更好开展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还增进了上饶市自然资源局与其它设区市兄弟单位间的友谊,下一步上饶市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加强两市间耕地占补平衡工作的交流沟通,常来常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