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政府组织召开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 来源: 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 2023-03-06 10:39
  • 字体【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3月2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等16个市直单位和广信区、铅山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信州区、广丰区、玉山县、余干县教体局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学校校长、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就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并解读了《实施方案(送审稿)》。与会人员对《实施方案(送审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祝美清强调,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至关重要,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工,建立齐抓共管长效机制;要抓好落实,强化督导评估,建立心理健康教育专项督导制度;要加大投入,夯实基础保障,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项经费列入年度财政预算,保障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