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副市长祝美清调研推进学校建设工程项目
  • 来源: 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 2023-02-27 09:35
  • 字体【      】


2月23日下午,上饶市副市长祝美清来到市江永学校、市带湖小学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的奋斗姿态,鼓足干劲,合力攻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努力兑现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
在市江永学校,祝美清要求,各部门既要各尽其职,又要协作配合,针对项目涉及的征地拆迁、电线迁改、用地手续办理等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完善推进措施,推动项目前期工作有序开展,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市带湖小学,祝美清要求,建设单位要紧盯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倒计时方案,合理安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学校按时建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法龙陪同调研,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发集团、信州区政府、广信区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