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节前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查
  • 来源: 信息中心
  •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03
  •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1月18日,市商务局局长程凯带队赴德兴市、婺源县和三清山等地,实地督导检查节前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组先后深入嘉百乐超市、迎宾加油站、银城中石油加油站宝龙商业广场、三清山枫林加油站等重点商贸流通企业,仔细查看了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消防应急设备加油站防静电设施等安全生产情况,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立即整改到位。程凯副局长强调: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商贸流通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火灾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对日常安全隐患问题的自我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不留盲点、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