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喜讯 | 上饶荣获“2022文旅产业提振示范城市”,捧回3个业界大奖!
  • 来源: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 发布时间: 2023-01-16 11:42
  • 字体【      】

      疫情三年,文旅产业在消费者观念转变下已悄然质变:市场转型、产业变革,如何积极应对新环境下的旅游消费需求,是摆在每一位从业者面前的问题。为打破困局,2023年1月13日,以“破茧重生”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暨2022文旅风尚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办。

上饶市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周亚鹰,市全域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谢华杰出席。

中国文旅产业创新发展论坛是新旅界的年度品牌活动,旨在汇聚行业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打造行业创新思想交流的新高地。论坛针对“常疫情时代下文旅业创新发展”议题,设置了主题演讲、报告发布、圆桌对话、优秀案例分享等诸多环节,邀请一众文旅行业专家、资深从业者、一线项目操盘手与企业领袖莅临与会并作专题分享,建言献策,为业界提供市场创新、产品创新、科技创新以及管理创新方面的有效思路与实操案例。

会上,2022文旅风尚榜颁发了文旅业界各大奖项。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挖掘行业先进榜样,为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指引前路。经过为期数月的报名海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系列环节筛选,产生了四大类35个奖项的提名名单。上饶市荣获“2022文旅产业提振示范城市”奖项,江西鑫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文旅事业部总经理陈思俊获得“2022十大文旅创新人物”奖项,婺女洲度假区获得“2022文旅融合标杆项目”奖项。

活动组委会盛赞我市三年以来,强化顶层设计,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企纾困,全力支持文旅行业提振信心,促进经济稳增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有效的实现疫情防控和文旅市场复苏方面形成了全国性示范。
      据悉,文旅风尚榜评选活动由新旅界主办,自2016年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五届,硬性的客观评价指标和系统规范的评选流程让这一活动成为了汇总年度文旅行业创新亮点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