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蔡宜萍深入基层调研公安工作
  • 来源: 市公安局
  • 发布时间: 2022-11-16 16:27
  • 字体【      】


11月15日,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深入基层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学深悟透做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上饶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宜萍先后到广信区公安局清水派出所,信州分局茅家岭派出所、灵溪派出所和广丰区公安局铜钹山派出所、下溪派出所实地察看派出所基础建设和内务管理等情况。蔡宜萍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把握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关键点,全面加强派出所警务智能化、执法规范化、保障标准化、队伍正规化建设,努力为民警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在广丰区公安局,蔡宜萍听取了区公安局一年来工作情况汇报,对广丰区公安局在压发案、降警情、强基础等方面的积极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蔡宜萍强调,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准确把握本地社会治安的规律特点,切实加强基础建设、侦查破案、源头防控和应急处突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统筹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着力提升辖区治安掌控力和公安机关服务能力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善于运用创新思维攻坚突破,持续深化警务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派出所工作标准化建设,积极构建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实战化特点的现代警务体系,以新安全格局全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队伍建设牢牢抓在手上,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从小事小节抓起,从“关键少数”管起,从重要岗位严起,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确保公安队伍坚定纯洁、让党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