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市召开校外教育培训治理暨暑期工作调度会
  • 来源: 市教育局
  • 发布时间: 2022-08-01 15:11
  • 字体【      】

 722日,上饶市校外教育培训治理暨暑期工作调度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侯小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曾存马参加会议。

 侯小仙强调,“双减”工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双减”工作开展一年来,各项治理举措已初见成效,在这巩固成果,开拓进取的关键点,大家要凝聚共识,提高认识,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周年答卷。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双减”工作的难点在于覆盖范围广,思想扭转难,各地要积极作为、高位推动、靶向施策,要采取高频次、高密度的明察暗访,持续巩固拓展“双减”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要切实强化宣传力量。对于“双减”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好的做法、好的口碑以及错误的做法、错误的认识都要进行宣传或警示。在让好的做法蔚然成风的同时,也要让错的做法发挥“敲脑壳”、警示提醒的作用,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强化“校外减负”和“校内提质”实效。

    曾存马对暑期校外教育培训治理工作进行布置,他强调,各地要持续发力,常抓不懈;要有敏锐的洞察力,防微杜渐;要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减轻负担、减少焦虑,确保“双减”工作持续推进,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各地规范校外教育培训工作情况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