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林业局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安全生产调研工作部署会
  • 来源: 市林业局
  • 发布时间: 2022-07-19 15:32
  • 字体【      】

7月18日,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楼志文主持召开全市自然保护地安全生产调研工作部署会,局自然保护地和湿地草地管理科、市林业生态保护中心等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林业局及市安委会等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指示精神,并对近期开展全市自然保护地安全生产调研工作进行了部署。

楼志文指出,下半年,党的二十大将召开,做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自然保护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区域内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自觉,安全防范措施再落实落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林业安全生产氛围。

楼志文要求,要深入结合全省林业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要求,督促指导各自然保护地管理机构重点排查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等自然保护地内旅游景区道路、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旅游项目、设施设备等安全风险,对排查的隐患问题做到不解决不放过。要进一步做好松材线虫防治等生物安全防范工作,全市自然保护地内严禁使用松科制品,所有疫木严格落实集中处置要求。(周玉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