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公路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 来源: 市公路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2-07-19 14:47
  • 字体【      】



7月15日下午,市公路中心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中心党委委员沈慧同志出席并主持,中心党群科负责同志以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沈慧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路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全面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中组织领导迅速有力、工作措施精细有效、服务中心扎实有效。全市公路系统党员干部都能够以实际行动全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但是,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推进的过程中还存在特色亮点还不够多、举措落实还不够严、工作氛围还不够浓等问题。
沈慧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各基层党组织一要紧扣主线,统筹全局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以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打造模范机关作为主抓手,统筹推进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实际抓好组织实施,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二要紧密结合,精准定位发力。推动公路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紧密融合在一起,找准定位、精确发力,要结合省中心推出的“赣路先锋”等品牌,积极打造一批公路党建示范品牌。三要紧跟进度,加快工作节奏。各单位要根据重点任务清单要求,序时推进,加快节奏,紧跟进度,逐项、及时开展好下半年的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我们年度目标任务,全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四要紧盯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主体责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把打造模范机关工作每项工作任务、措施落实到每名党员干部,形成个个有任务、人人有责任、全员都参与的责任机制,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汇报了上半年以来打造模范工作推进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以及在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