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38
  • 字体【      】

上饶市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6月16日,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市、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参加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气球、彩虹门、条幅、横幅悬挂着各类安全生产标语,广场四周环绕的帐篷里,各相关成员单位,正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围绕主题,广泛向社会群众传播安全发展理念、思路、措施和行为规范,零距离解答群众关心的安全防范问题,发放相关安全宣传资料。

特别引人注目的是,上饶市应急管理改革三周年巡礼图文展,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图文展用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上饶市应急管理工作的发展,展现了基层一线安全工作者的形象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及成效。

此外,饶城的大街小巷、门店LED屏幕,不停播放安全生产标语和“生命重要泰山”专题片,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活动氛围。

现场,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潘为龙分别接受了上饶电视台和上饶日报的专题采访,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宣传措施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次活动设立宣传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雨伞300余把、文化毛巾200多条,宣传资料2万多份,悬挂彩球、宣传条幅、横幅40余条,接待咨询群众600余人次。通过此次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关注,起到了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持续筑牢安全发展基础的目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