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月活动
  • 来源: 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 2022-05-06 18:22
  • 字体【      】

4月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突出行业特色,创新活动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月活动。

组织专题学习。支队组织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教育培训会,支队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下设大队班子成员参加学习,集中学习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考察江西时讲话精神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





广泛宣传动员。支队所属各执法大队重点加强对车站、港口、码头、道路水路旅客集散地、国省干线、入饶通道等重点区域开展宣传,倡导“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普及交通运输防控常识,服务人民群众安全出行。





开展主题活动。支队组织人员到广信区枫领头镇泉塘村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流座谈会,并开展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