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国资委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
  • 来源: 市国资委
  • 发布时间: 2022-05-09 14:26
  • 字体【      】

4月24日,市国资委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连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打造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精神,解读了《关于市直机关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实施方案》。


周连文强调,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是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打造模范机关的重大意义。打造模范机关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需要,是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使命需要,是推进机关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创优需要,要不断增强创建模范机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打造模范机关国资样板。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锤炼忠诚干净的政治品格,践行干事创业的初心使命,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始终保持一股“攀比”的干劲、一种“不服输”的闯劲,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业绩过硬、纪律过硬的模范机关。

三是压实责任,确保打造模范机关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创建举措,建立督办机制,坚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创优;要强化宣传引导,选树先进典型,及时总结提炼创建经验做法,正面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打造模范机关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