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2022年上饶市防范非法集资“迎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在广信区举办
  • 来源: A16 其他
  • 发布时间: 2022-01-27 16:02
  • 字体【      】

牛尚谦敦修厚德,虎当勇猛晋新功。1月27日,上饶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处非办)联合广信区处非办开展2022年上饶市防范非法集资“迎新春·送春联”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上饶市处非办副主任叶少华,广信区处非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建国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上饶市广信区吾悦广场一楼香,热闹非凡。受邀参加活动的书法老师带足笔墨纸砚,在各自“档口”笔走龙蛇、挥春送福,闻讯前来的观众手捧大红色的对联纸,在心仪的书法老师前排队等待,敬求墨宝。“积善无心春满院,生财有道喜盈门”“依规盈利平安久,违法谋财隐患多”“贪图暴利丟根本,提倡廉风正纪纲”……书法老师们笔锋婉转、妙句成双,将祝福浓缩于字里行间,或苍劲有力或隽秀飘逸的字体承载着人们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在熠熠生辉的阳光下定格凝固。喜气洋洋的人们手捧春联,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互道恭喜。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义写1000副处非宣传对联,在新春祥和气息里向群众集中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常识,提醒群众拒绝高息诱惑抵制非法集资,对维护地方金融稳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谢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