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召开全市2022年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会议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2-01-09 09:25
  • 字体【      】

1月7日,上饶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监管会议,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市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监管工作,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市局四级调研员汪伟志参加了会议。

汪伟志在会上指出要深入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开展认证检测品牌建设,发挥认证检测基础作用,进一步提升认证检测服务能力。他强调检验检测工作要坚持保安全守底线,强化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和认证活动监管,完善认证检测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规范认证检测市场秩序。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强认证检测监管队伍建设,加大认证检测宣传力度,提升认证检测服务水平。

各县局对认证检测监管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各县(市、区)局认证检测监管工作分管领导、股长,市局各派出机构、市检验检测认证院产品质量分院、药品检测分院、执法稽查二队等负责人和市局认证认可监管科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局认证认可检测科 郑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