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赴两地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2-01-08 09:45
  • 字体【      】

日前,市委宣讲团分赴上饶职院和上饶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在上饶职院,市委宣讲团成员、弋阳县委党校副校长诸葛方林以“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就其产生的历史背景、召开意义及深远影响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思路清晰,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师生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月4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凌昌来到上饶经开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贾凌昌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围绕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内容句句都是“干货”,聆听宣讲使他们对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