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到三清山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2-27 09:51
  • 字体【      】

12月2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上饶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晓俊到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会上,吴晓俊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的重大成就、召开全会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五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结合自己的独到见解,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了近年来我国各行各业取得的累累硕果,勾勒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此次宣讲帮助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我们要倍加珍惜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理论创新成果,认真扎实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个宣讲报告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精彩分析,更有对工作实践的探索思考,对全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