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 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防范雨雪冰冻灾害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2-25 11:29
  • 字体【      】
    12月24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冬季阶段性强降温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发生的可能性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前谋划部署,作最坏的打算、向最好处努力,全面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防范各项工作。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我市各地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持久战、攻坚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各项防灾减灾救灾措施的落实,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和影响,坚决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针对可能发生的阶段性强降温和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地各相关部门务必加强监测预警,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开展会商研判,全面开展本部门本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治理。特别是道路交通、城市运行、居民水电气保障等重点领域,要提前谋划针对性防范应对措施,制定应急方案,同时要做好各类应急抢险救援队伍和装备、物资、网络通信等应急保障的落实。各地要加强抗旱及低温雨雪冰冻防范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