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入住遇麻烦 住建来帮忙
  • 来源: 上饶日报
  • 发布时间: 2021-11-15 11:57
  • 字体【      】

“太感谢你们了,困扰我这么多年的问题终于解决了!”一大早,余干县玉亭镇玉亭雅苑小区居民们给余干县住建局送来一面写有“廉政高效,一心为民”字样的锦旗,感谢该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尽职尽责的贴心服务,帮他们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商品房办证和不能交付入住问题。

“我和家人在外长期租房,眼看着交了几十万元购买的房子不能入住,经济负担过重,心里一直有压力,晚上经常不能入睡。”据玉亭雅苑小区业主李燕反映,其所购买的玉亭雅苑小区因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未按期完工,导致未能通过各项验收而延期交房,广大群众迟迟不能入住。

“我们成立工作专班,对困扰广大业主的楼盘问题进行专项化解。”余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人员介绍。接到该小区业主投诉后,他们派驻精干力量,先后奋战400多个日日夜夜,帮助该小区排查解决各类隐患问题约20余项,最终通过多方共同努力,玉亭雅苑小区楼盘问题得以顺利通过验收并交付小区业主入住。同时开辟“绿色通道”,协调各方,仅用1个月时间为246户业主办理了不动产权证,消除了业主的后顾之忧,帮助解决了广大小区业主子女入学问题。

余干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还协调开发商出资200余万元,用于小区增设文体娱乐设施、健身器材等配套设施,受到群众高度称赞。群众王芳也由衷地说:“我们送上锦旗,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大家庭的温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余干住建部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担当实干,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争当服务群众“店小二”,组织开展一系列结对帮扶助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