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教育局:凝心聚力推进教育强市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34
  • 字体【      】

日前,全市教育系统迅速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贯彻落实好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把工作思路变成实际行动。

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认为,市第五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描绘了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壮阔蓝图,为我市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行指明了方向,在目标锚定上体现了高起点,在路径定位上体现了大格局,在发展举措和工作方法上体现了上饶味,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办好人民满意、公平优质的教育始终是全体教育人的不懈追求和责任使命。市教育局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以高标准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深化学习掌握,特别要求各学校思政课要将党代会精神学习作为市情教育的一次重要契机,将课程内容与党代会精神进行充分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学生们了解上饶、热爱上饶、奉献上饶的意识。

同时,市教育局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打造教育强市奋斗目标,按照“五个融入”、“五个走前列”的部署要求,统筹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特殊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以新目标引领新发展,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