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对接医疗旅游先行区,助力健康产业发展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0-14 09:25
  • 字体【      】

10月11日上午,上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崔永昇与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院长姜杨一行五人,到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就靠前服务、技术前移等工作对接进行调研,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委会主任吴太伟和副主任洪军陪同调研。

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是以医疗为核心要素,依托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上饶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先行建设与开发。其战略定位是:依托江西上饶生态旅游资源,借鉴美国梅奥医学中心的成功经验和发展模式,充分利用汉氏联合干细胞技术,打造集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学、研、医、美、养”为一体的医疗旅游先行区。

为更好服务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及其内部企业,同行的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药品检测分院副主任彭任辉、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计量检测分院副主任方林,从专业技术的角度向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讲解了我市检验检测机构的具体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

通过本次活动,检测认证院深入了解了先行区的产业规模、产品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从而能更有效的向上饶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提供针对性的检测认证服务。减轻先行区内的企业负担,提升医疗设备检测服务能力,做大做强品牌建设,实现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三同步”。

来源:上饶市检验检测认证院 江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