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老年大学举办重阳节摄影展活动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12 09:31
  • 字体【      】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展示老年人幸福多彩的生活及市老年大学的教学成果,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月11日,市老年大学重阳节摄影展正式开展,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0月30日结束。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共收到了890余幅摄影作品,从中精心选取了100幅参加展出。这些作品全部为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的原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视角新颖独特,用真挚的情感反映上饶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表现大美上饶的自然风光,展示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上饶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红色文化,描绘人民群众金秋丰收的喜悦。

老年摄影爱好者用自己独特的视角和镜头记录和捕捉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在丰富老年人自身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更传递了老年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怀,表达了老年人豁达乐观、积极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追求,给人以巨大的精神鼓舞和艺术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