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30 14:00
  • 字体【      】

市委宣讲团在余干县、铅山县、弋阳县、信州区宣讲,向当地广大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共识与合力。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明在余干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刘伟明从“过去五年的成就、不足与经验启示、未来五年上饶发展的战略安排、未来五年上饶发展的具体部署和加强党的建设五大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之后,刘伟明还到余干县玉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中,刘伟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等内容,深入浅出地解析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廖焕水先后在铅山县、弋阳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廖焕水围绕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从“深刻把握辉煌成就、深刻把握经验启示、深刻把握目标愿景、深刻把握路径定位、深刻把握工作部署、深刻把握党建措施”等六个方面内容,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廖焕水还来到铅山县河口镇城南社区党群服务站、弋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社区干部群众进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授课,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徐剑丰在信州区作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徐剑丰以《奋力开启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新征程》为题,从工作成绩、经验启示、主题主线、目标愿景、路径定位、发展举措、工作方法、具体部署、城市品格、全面从严治党等10个方面,对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细致的解读。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