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召开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部分数据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46
  • 字体【      】

上饶召开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部分数据互联互通工作

推进会

10月15日下午,上饶市召开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部分数据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有关应急管理信息化发展规划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市安全生产重点监管企业部分数据与市、县应急指挥中心接入工作,解读了互联互通工作推进计划。

会议指出,推动重点监管企业部分数据接入指挥中心,是国家、省应急管理部门的相关文件要求的,有利于解决监管服务盲区,更好地为企业安全服务,各地、各重点企业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时节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及时对接重点监管企业和移动公司,深入了解企业难题,鼓励采取有效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一同解决费用、技术等层面问题,为推进数据接入工作扫清障碍。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32家非煤、工贸等重点企业负责人,上饶移动公司、江西卓诚有限公司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