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委宣讲团到广信区宣讲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10-16 15:50
  • 字体【      】
    10月14日,“百年辉煌启新程百场宣讲进中心(所、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走进广信区皂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上饶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张江生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江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加深了皂头镇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推进该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解得更加深入透彻,要认真学习、认真消化,力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干好本职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为广信区实现“全面融入中心城市,打造产城融合新标杆”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