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紧盯“关键小事”,践行为民初心
  • 来源: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3:49
  • 字体【      】

今早,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录音提要报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地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办好民生“关键小事”中践行为民初心。

在江西上饶市妇幼保健院专职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市民王成飞夫妇通过线上填写登记表,完成了孩子户籍、社保、医保等证件的申请提交程序,收到了“秒批”的信息回复,5个工作日后办理好的证件将直接邮寄到家。


王成飞:“全都是一次性搞定,我感觉非常好,值得点赞!”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江西省上饶市紧盯民生关键小事,以“出生第一件事”为标准和范本,进一步推动上学、就业、退休养老等群众关心的“人生十件事”方便快捷办理。


上饶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徐饶花:“通过实现“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链办理、一次办好”一站式联办,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