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我局召开全市药品安全考核部署和稽查办案工作推进会议
  • 来源: 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5:14
  • 字体【      】

为了落实《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要求》和《江西省2021年市县药品安全考核方案》强化药械化稽查办案工作。10月13日,由我局党组成员周平组织召开了全市药品安全考核部署和稽查办案工作推进会议。全市13个县(市、区)局及市局派出机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周平同志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好年度药品安全考核工作,实现追赶进位,要有考核意识。坚持把工作抓在经常、严在日常、实在平常,围绕考核“指挥棒”来抓好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和具体事务。要传导责任压力,全力配合、协调沟通,按时推进工作。深入开展调查分析,找出考核中的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持续发力、拼尽全力、形成合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传达了9月29日全省“两品一械”案件查办推进会的会议内容及省药监局领导的讲话精神,对2021年考核方案内容、考核方式进行了解读,就目前案件查办系统填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两品一械”案件查办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周平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大稽查办案力度。在深挖案源、办大案要案上要持续发力;二是要提高数据填报的准确度。如实、准确、及时地将案件数据上报系统;三是要提升核查处置及时度。对于抽检不合格报告和转办问题的核查处置,要及时启动,按时处置,准时上报;四是要提升案卷的质量,从多方面、多维度不断提高“两品一械”的办案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