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省森林资源保护中心到我市调研森林资源保护工作
  • 来源: 市林业局
  • 发布时间: 2021-09-14 16:31
  • 字体【      】

9月9日至11日,省森林资源保护中心主任姚小华一行到我市广信区和弋阳县调研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广信区清水乡、弋阳县林业局等地,就公益林优化整合、天然林保护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要求,要按照《国家级公益林区划界定办法》,根据“三调”划定的林地范围,优化落实国家级和省级公益林范围界线,核定国家级公益林保护等级等信息,严格履行公益林管理审定程序,确保面积不减、功能不降。同时指出,国家将我省列为全国天然林保护“扩面提标”的省份之一,要求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签订天然林停伐管护协议是扎实做好天然林保护修复的重要举措,是国家林草局下达的工作任务。上饶市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妥善解决上饶经开区天然林保护任务,全面完成辖区内天然林停伐管护协议签订任务。要结合当前开展的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进一步完善天保工程数据库建设,全面落实天然林保护责任,严格天然林管护和用途管制。(余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