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向强降雨地区派出防汛督导组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01 09:27
  • 字体【      】
连日来,我市多地遭遇强降雨,多个县(市、区)不同程度受灾。根据《上饶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6月29日,我市派出12个防汛督导组到各地督导强降雨防范工作。
此次督导内容主要包括,市防指《关于迅速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做好当前防汛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通知》贯彻落实情况;山洪地质灾害防御,特别是降雨量达到预警转移指标,相关部门是否及时发出预警信息和启动群众安全转移避险等情况;各类水工程尤其是水库是否按批准的度汛方案运行,是否加强了调度,水库、山塘安全巡查防守是否到位;各级防汛责任人是否上岗到位、值班值守以及防御近期强降雨过程具体措施等情况;各城乡积水点、乡村易涝区是否制定了应急预案,预案是否具有适用性和可操作性,相关责任人员、应急措施是否按照预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