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召开全市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十五大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1-07-17 08:35
  • 字体【      】

7月16日上午,全市高质量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十五大攻坚行动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主持会议。


俞健指出,十五大攻坚行动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实践,是上饶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重要支撑的客观要求,是彻底扭转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被动应付局面的关键举措,要充分认识高质量打好十五大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

俞健强调,既要看到目前我市攻坚态势已经形成、攻坚成果初步显现,也要看到工作推进不平衡、不系统、不扎实的问题,正确看待高质量打好十五大攻坚行动的阶段成效。俞健最后强调,要扎实推进高质量打好十五大攻坚行动走深走实,从对照方案、系统思维、强化督导、结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守岗位等五个方面抓好落实。

会上,十五大攻坚行动牵头单位和各县(市、区)汇报了攻坚行动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市生态环境保护巡回指导督导组通报了督导情况;市环委会办公室通报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信访件办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