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落实“四更” 惠企惠民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34
  • 字体【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部门职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优化营商环境、规费资金减免、资金奖补、复工复产四个方面全面梳理了涉企惠企政策21条,形成惠企政策“一本清”并印制成册,送到企业经营者的手中。

该局全面落实服务更好、办事更快、花钱更少、程序更简的“四更”目标要求,在行政服务窗口实行“一次不跑”“一窗通办”,推广“当场办结制”;将药品和第三类医疗器械的许可审批委托下放至县一级;简易注销等6类公告,直接在平台免费发布;对低风险食品生产经营许可企业实行“告知承诺制”,先发证后核查。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三年提升计划》,推动我市食品小作坊从“小、散、低”走向“精、特、美”,该局积极引导开展小作坊示范点和集中加工区创建工作,以点带面引领和推动全市小作坊由“小散低”向“精特美”转型升级。据了解,获批的示范点可以得到每户2500元的改造资金支持,小作坊集中加工示范区所在县可以获得18万元的资金支持,目前该局已兑现德兴市小作坊示范区创建资金18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