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行政服务中心 微笑在脸上 办事更舒心
  • 来源: 上饶新闻网
  • 发布时间: 2021-07-14 09:31
  • 字体【      】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宽敞明亮的大厅内,进出的市民络绎不绝,根据制作完善的办事引导指示牌,他们很快找到了办理相应业务的服务窗口。也有不少在机器上排了号的市民,坐在休息等候区舒适的椅子上等待办理业务。

记者看到每名窗口工作人员都亮出了自己的身份、职责和承诺,穿着整齐干练的工作服,面带笑容、耐心有礼地为来往市民提供服务。同时,每天市行政服务中心都会派出值周人员巡查服务大厅,及时提醒窗口工作人员注意服务态度,并对吸烟、大声喧哗和不雅坐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有礼劝导。

为切实强化“文明有礼、微笑服务”,该中心各窗口的工作人员以“尊重、诚信、宽容、适度、合作、感恩”为礼仪基本准则,加强文明礼仪培训,塑造良好窗口形象。在服务中,坚持“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片热情,一心服务,一声相送”服务规范、“信心、真心、细心、恒心、放心”服务理念、“办事人员、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内容、办事结果”的服务流程,尽可能满足群众所需,让群众办事更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