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发布时间: 2021-06-15 08:55
  • 字体【      】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6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专题片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鲜活教材,内容丰富、剖析深入,对于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安全发展观、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应急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市应急管理系统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