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上饶市统计局举办全市统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 来源: 市统计局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7:01
  •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宣传弘扬统计系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全市统计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市统计局组织举办了全市统计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中,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义进、何莉出席观看了比赛。

各县(市、区)统计局选送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重温党的历史讲好统计故事”这个主题,以演讲的形式生动讲述着革命先烈或身边榜样的感人故事,展现着上饶统计系统干部队伍的良好风貌。

比赛现场,时而有讲述先烈英勇赴死的慷慨悲壮,时而有讲述上饶统计人默默奉献于社会经济发展的平凡事迹的娓娓道来,时而有展现统计事业迅猛发展的激情飞扬······比赛现场掌声不断。

党组书记、局长胡建中在点评时指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是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全市统计系统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他要求全市统计干部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静心、用心、专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通过学党史感悟统计初心使命,继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统计事业发展中去,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统计服务。

各县(市、区)统计局的带队领导、市统计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现场观看了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