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人民政府
上饶市数字政府集约化统一门户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市水利局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浓情端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 来源: 上饶市水利局
  •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07
  • 字体【      】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节日文化内涵,品味传统文化魅力,增进爱国主义情感,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水利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为主题,610日下午,组织机关支部和设计院支部党员志愿者赴箭道巷社区开展“浓情端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端午习俗我来学,秀秀我的小巧手”。市水利局和箭道巷社区组织群众及志愿者学习包粽子、缝制香囊,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教育和社区特色文化紧密结合在一起,增强广大群众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引导群众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传承优良品德,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浓情蜜意送温暖”。最后设计院支部党员志愿者与社区书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为他们送去“平安粽”、“如意蛋”等节日慰问,针对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儿童提供“亲情连线”上门服务,搭建留守儿童、老人与在外务工的父母、子女诉说思念、交流情感的桥梁,实现“线上团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