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家“十三五”煤炭去产能“回头看” 调研组来饶调研
【字体:   

国家“十三五”煤炭去产能“回头看” 调研组来饶调研

5月12日下午,以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司副司长彭立峰为组长的国家煤炭去产能"回头看"调研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十三五”煤炭去产能“回头看”工作。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十三五”煤炭去产能项目进行复核,查阅相关资料,并深入已关闭退出的横峰县李度健煤矿、银英煤矿进行了实地检查。在5月13日在全省反馈意见上,对横峰县两处煤矿的关闭现场以及矿区生态环境恢复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彭立峰指出,上饶市“十三五”期间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关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煤炭去产能工作,整体退出煤矿行业,高标准完成了去产能任务。彭立峰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巩固来之不易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果,坚决防止已经退出的产能死灰复燃。

省发改委能源局局长温俊杰、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等省、市、县有关领导陪同调研。(饶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