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兆强出席鄱阳县2021年防灾减灾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字体:   

王兆强出席鄱阳县2021年防灾减灾

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5月12日上午,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出席了鄱阳县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2021年防灾减灾暨防汛应急演练活动。鄱阳县委常委胡仲仪,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罗词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剑峰,县人武部长杨佳跃等出席;鄱阳县应急管理局、县气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官,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和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演练现场,鄱阳县14支应急突击队和红十字会志愿者队在指定地点集结待命。在收到圩堤出现管涌险情后,防汛抗旱技术保障突击队、县民兵应急连、县城管应急突击队立即赶往圩堤管涌区域进行险情处置;县供电应急突击队赶往指定区域开展电力恢复;县消防救援应急突击队、森林消防应急突击队、蓝天救援突击队驾驶冲锋舟赶往被困区域开展转移救援。在接到被困群众中有部分人员受伤时,医疗应急突击队、红十字会志愿者立即赶往受灾群众救援点对受伤群众开展医疗救治。

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各应急小组快速响应、配合密切,快速、准确、高效地处置了预设险情,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实战经验。

演练结束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开展综合防灾减灾知识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