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进驻上饶 开展督查“回头看”
【字体:   

    3月4日,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正式进驻上饶开展督查“回头看”5日上午召开工作汇报会。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组长、省住建厅城镇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梁卫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汇报上饶市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副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处长孙屹主持会议。

    会上,梁卫明传达了《叶建春同志在省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上的讲话》,强调了本次督查的各项要求,他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回头看”,纵深推进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推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地落实,进一步督促各级党委、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饶清华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安委办的精心指导下,上饶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健全责任体系,强化隐患排查,狠抓专项整治,夯实工作基础,实现高水平安全与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2023年度,荣获全省应急管理综合考核优秀等次。今年1-2月份,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平稳,未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他表示,上饶市将对省督查组移交反馈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认真贯彻执行,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闭环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补足短板、提升成效。

    根据省安委会统一安排,3月4日至8日,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对上饶市本级和部分县(市、区)开展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回头看”,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推动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情况;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前期发现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发现的重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各地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紧急安全防范会议精神,部署落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省安委会安排部署的其他事项落实情况等七个方面进行重点督查。

    省安委会第九综合督查组成员,市安委会13个专委会主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科室分管领导及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