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0-3-7预警警示信息
【字体:   

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安监局,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经发局:
        根据气象预报,我市明天(8日)白天中雨,南部部分有大雨,晚上全市大雨,局部暴雨。预计预计6日20时至9日20时:我市南部地质灾害高易发区和部分中易发区有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灾害的一定风险(蓝色预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作出批示:请市应急管理局会同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及时分析,准确掌握我市尤其是南部的雨情、水情及地质灾害险情,督促县乡村高度重视,做好应急、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各地要迅速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同水利、自然资源、气象等部门的衔接、协作,提前做好强降雨可能引发的灾害防范。要提醒、督促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尤其是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等企业做好强降雨的防范应对,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同时强化应急准备,做好信息报送、救援备勤,确保有序、有效应对因强降雨可能引发的灾情灾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