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务虚会召开
【字体:   

3月16日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占建芳利用培训晚上休息时间,主持召开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务虚会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参训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建平、潘为龙、陈育文,市应急救援保障中心主任黄律中,三级调研员章勇出席会议市应急管理局科室负责人“12+3”应急管理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总结应急管理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以更加系统的谋划、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市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会上,“12+3”应急管理局局长畅所欲言、坦诚交流,依次围绕今年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针对应急管理年度考核谈了自己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分析了问题和不足,提炼了好的经验做法。与会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发言,谈了心得体会。占建芳认真倾听、仔细记录每位的发言,不时插话进行交流,还就有关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与解答。

讲话中,占建芳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就进一步抓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安委办综合协调作用,建立安办运行机制,当好党委、政府参谋助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市应急系统“一盘棋”思想,完善全局工作架构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加强信息报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筑牢防线,守好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深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扎实做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灭火、救灾保障、防震减灾等应急管理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