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饶清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议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拆牌、破网、清通道等消防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分别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全市消防集中除患攻坚、“拆牌、破网、清通道”及“九小”场所综合治理工作有关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分别围绕建筑施工安全防范和城市运行、燃气安全防范作了发言;有关县(市、区)汇报了本地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就扎实抓好当前安全防范工作,饶清华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全覆盖、全领域、全流程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遗漏一个盲区,不放过一个隐患。要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九小”场所消防综合治理和“拆、破、清”行动,依法从严整治火灾隐患和消防安全违法行为,切实保障消防安全。要严格审批管控元宵节举办的各类大型集会、烟火燃放、商业营销等活动,坚决防止拥挤踩踏、火灾等群死群伤事故发生。要严格督促企业加强复工复产前安全教育培训,加强隐患排查与治理,严厉查处未经隐患排查治理、未经安全验收、盲目复工复产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严格管控道路交通、危化品、工贸、建筑施工、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要拿出更加强有力举措,推进问题隐患100%整改销号,对于尚未整改的重大隐患,要实施专人盯、专班抓,坚决做到发现一个、管控一个、整改消除一个。要坚决开展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切实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着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紧盯道路交通、农林牧渔、水电气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信息报送制度,提前备足防滑、防冻和棉衣、棉被等抢险救灾物资,突出抓好群众转移避险,严防群死群伤性灾害事件发生,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坚决维护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连文、张平,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占建芳、市住建局局长陈锋、市城管局局长刘德年、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邹丰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12+3”政府(管委会)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