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占建芳调研烟花爆竹和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字体:   

   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占建芳,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开展烟花爆竹、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育文参加。

    占建芳一行先后深入广信区双鹰贸易有限公司、信州区天禧日用杂品公司(供销社)、上饶京新药业有限公司、广丰区辰星烟花爆竹销售有限公司及广丰区洋口镇绍文花炮店等九家烟花爆竹零售店(点),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及安全现状,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随后,前往广丰区应急管理局反馈问题并与该局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占建芳强调,应急管理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认真研判安全形势,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守牢安全底线;要压实工作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

    占建芳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特别要针对岁末年初部分乡镇群众申办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证热情高的特点,各地要科学布点,合理规划,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各类隐患排查治理,不断提升烟花爆竹和危化行业安全生产水平。

    占建芳指出,要保持严格执法高压态势,加大明查暗访、联合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违章违规行为,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烟花爆竹和危化行业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