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元旦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陈云到市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字体:   

12月30日上午,元旦假期第一天,市委书记陈云来到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调研节日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值守人员,并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饶清华,市委秘书长孔先锋随同。

 调研中,陈云听取值班备班、信息报送、应急处置等情况介绍后,高度肯定了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和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至关重要,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各项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旦假期。

 随后,饶清华接着通过视频连线弋阳、鄱阳、横峰、经开区、三清山、婺源、铅山以及广丰南山乡应急指挥中心,调度了解节日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向坚守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各地,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人员在岗在位,务必做到随叫随到;同时要加强基层调度、强化信息报送、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周连文;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为龙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