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第九考核巡查组进驻我市开展考核巡查工作
【字体:   

为全面压实应急管理责任,切实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根据省委综合考核委员会统一部署,12月5日,省安委会、省减灾委第九考核巡查组进驻上饶,开展2023年度应急管理考核,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回头看”。

12月6日,省第九考核巡查组组长、省应急厅副厅长徐何明率队对上饶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进驻式考核巡查,与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徐何明组长指出,上饶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标准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徐何明组长要求,要警醒警惕安全生产形势。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复杂,全省多地多领域事故频发,上饶市要切实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到高度警醒警惕,全力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精准精细落实防范措施。盯紧关键部位、关键区域、关键环节,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安全防范责任。要强化管控力度,压实各方责任,从根本上消除隐患、解决问题,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要从严从实开展问责追责。要对因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履职不到位、工作推动不力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要坚决严肃追责问责。要落细落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围绕重点工作,切实打好主动仗,提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当天,第九考核巡查组还分为若干小组,分别对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进驻式考核巡查,并现场抽查了上饶市弘业新能源有限公司、上饶县华坛山综合垦殖场革坂萤石矿、江西德普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格林东方酒店等生产经营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