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兆强赴桃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字体:   

    1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强前往本局挂点帮扶村婺源县中云镇桃溪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中云镇党委书记汪瑜、镇长余国钟陪同调研。

    在宣讲中,王兆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学深悟透总书记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指示要求。

    王兆强强调,桃溪村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灿烂的历史文化,这本身就是实现乡村振兴的优质资源,要努力实现生态价值转换的有效途径。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让基层党组织成为群众致富的领路人,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稳步进行。二是要结合桃溪的村情,依托“坑头水酒”特色产业,积极探索村集体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通过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三是要牢记总书记考察江西的殷殷嘱托,在“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的指导思想下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环境整治和乡风建设,以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新变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会后,王兆强现场调研了桃溪村东岸新村通村公路、孔村村庄建设与坑头水酒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