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姚丹率队到我市调研烟花爆竹零售点合理布局与规范管理工作
【字体:   

姚丹率队到我市调研烟花爆竹零售点合理布局与规范管理工作

5月25至30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姚丹率队,到我市广信区、广丰区、德兴市、万年县,对烟花爆竹零售点合理布局与规范管理工作进行调研。省应急管理厅烟花爆竹监管处处长王洪标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兆强、副局长陈育文等人陪同调研,姚丹副厅长并先后与所到县(市、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交换了工作意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信区清水铜会烟花爆竹专卖店、广丰区满水花炮销售店等10家烟花爆竹零售点(店),实地调研了我市烟花爆竹零售点分布区域位置、储存条件、仓储量以及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

调研组在各地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江西省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法》、《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赋予乡镇(街道)县级审批服务执法权限和经济发达县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指导目录的通知》等法规文件实施了宣贯与解读,各地应急、公安、市管、城管、供销社和部分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与会人员就各地各部门在烟花爆竹零售环节,在打击非法与日常监管遇到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姚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零售点(店)的规划与监管;要加大执法检查,赋予乡镇(街道)应有的权责,加强对各烟花爆竹批发企业、零售店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监督管理力度,督促经营企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保持“打非”高压态势,各部门依照职责权限,对非法经营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收缴到位销毁彻底,绝不姑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烟花爆竹经营企业重视烟花爆竹的运输、存储、销售各个环节的安全,确保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可控,牢牢守住烟花爆竹经营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