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工作如期展开
【字体:   

上饶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工作如期展开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统一部署安排,5月9日至12日,由景德镇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志强、消防支队副支队长胡竹菲带队的省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检查。

检查中,省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组兵分两组,对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细则(试行)》《油气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细则(试行)》等文件,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现场、核查资料等方式,对我市22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的47个重大危险源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重大危险源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企业自查、重大危险源包保责任人履职尽责和应急演练等方面情况。

此次检查,共查出各类隐患334条,截止5月23日,已经有132条隐患整改到位,202条隐患正在跟踪督促整改落实。

按照省、市领导要求,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下达了执法文书,督促企业尽快将隐患限期整改到位。涉及重大事故隐患的,将由市应急管理局实行挂牌督办,督促企业抓好隐患整改落实。同时,要求企业举一反三,持续开展自查自纠,管控安全风险,确保我市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